uni_虚·T咕

ATR は世界の宝物!!!【开学弧长 对不起…】

【そらまふ】Pkémon ATR(上)

-藤藤蛇そ✖︎卡拉卡拉ま
-BE/文笔渣
-まふ辨认宠物小精灵叫声视频的看后产物


和煦的阳光均匀的铺洒在草地上,不远处的棕树随着风摇摆着树枝。一只藤藤蛇拍掉身上的泥土,定定看着这一切。

“真美。”そらる想着,摇晃着的尾巴透露着主人的开心,“逃出研究所真是个正确的选择。”

立起身子逐渐稳住呼吸,そらる看了看远处稀落的房子,一下子窜进草丛。

鼻尖充斥着青草的清香,そらる此时只想躺下来享受温暖的阳光。可他却摇了摇尾巴,继续往前走,没走几步,他便侧身躲进了一旁的棕树后,侧着耳朵警惕的听着声音。

不远处的训练师还在寻找着猎物,そらる嘴巴一撇,暗想:“自己才刚出来才不想就这么被抓回去呢。”

这么想着,倒是身后再也没有动静。そらる想悄悄转头,却被身后一声吼叫吓了一跳。只听几声精灵的叫声燃烧的声音,そらる定了定神,又侧身跳进草丛,身上的青绿肤色让他可以很好的隐匿在草丛里。

“切,就只有这样么?还以为是很厉害的精灵呐,没想到只是长得凶猛罢了。”

大鼻子的训练师将喷火龙收进精灵球,细小的眼睛瞥了一眼正努力支撑着身体的袋龙:

“还不死么?那还是算了吧。反正这么弱小的精灵,也只能拿来吓吓别人吧。”他把玩着手里的精灵球,转过身得意洋洋的走开了。

そらる见训练师走远,马上从草丛里跑了出来。

“他是傻子吧。”そらる翻了个白眼,想着,“那袋龙是因为不想和他打啊。”

那是一只还有着幼崽的袋龙,只不过正好好的藏肚子上的袋子里。再加上袋龙的有意保护,那幼崽倒是没被发现。

在训练师走掉的那一刹那,还苦苦支撑着的袋龙倒在了地上。身上还带着滋滋的,肉被火灼烧的声音。袋中的幼崽还不知发生了什么,急忙钻出来紧紧贴着母亲迅速起伏着的肚子。

袋龙的身上已满是伤痕,她浑浊的眼睛甚至还没有看到自己幼崽的最后一眼。

懵懂的幼崽还牵着母亲的手摇晃,可他不知道,那双常捧着自己举高高,摇晃着让自己入睡的手已永远垂下。

そらる坐在一旁,看着幼崽摇动着母亲的手,默然不语。幼崽似乎明白了什么,只是坐在一旁,像个骑士般守护着母亲的遗体。

这一坐便不知坐了多久。而そらる,也不知守护了幼崽多久。

待そらる再次为幼崽送来食物时那幼崽却突然站起身,爬上了母亲的遗体,在母亲的溃烂得看不见脸的头部,挖出了头骨。

侧身从遗体上跳了下来,幼崽将母亲的头骨仔细在そらる送来的水里冲洗干净,戴在头上。

そらる看着一切不语。他曾在研究所的博士那看过,有一种精灵会将意外过世的母亲的头骨带在头上,原来是袋龙的幼崽么。

回过神时,那幼崽已经转过头。他望着そらる,说出了这许多天来的第一句话:


“我叫まふまふ,你呢?”


“啊。”そらる朝他笑了笑,



“…我叫そらる。”

大概是想起自己很久没更了所以急急忙忙证明自己还在这世界上的新坑,恶龙的话大概这个星期会更吧(回忆得起剧情的话)花吐梗的赞实在是莫名的多 有点感动
【以上某胖次的碎碎念】

总之感谢看到这儿的你啦 ❤️【这种题材写BE我也是真…】

评论(7)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