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_虚·T咕

ATR は世界の宝物!!!【开学弧长 对不起…】

【そらまふ】恶龙 骑士与魔法师(5)


#ooc文笔炸#
#be#然后不知道啥时候完结
#掉fo了于是老老实实回来更新#

接受往下……!↓↓↓

眼睛被迫接受屋外强烈阳光的照射,まふ想揉揉眼睛,却又被村民拽下拉走。他撇了撇嘴,看向そらる。

そらる正端详着不远处与众不同的房子。看起来还有一丝崭新的木房子与周围萧条破败的土砖房相比显得尤为突出。

“如果没猜错的话,这里面住着的便是村长了吧。”

そらる嘀咕着,拉着他走的村民回过头,回应道:

“你小子眼还挺好,住的的确是我们村长  。”村民的话匣子打开了,开始喋喋不休起来:“这村长啊可是从城里过来的,既有文化还懂巫术,曾经还拿蜥蜴的骨头把我家女儿给医活了!”村民顿了一下,偏头瞪了一眼そらる:“你要是敢对村长干出什么事儿,我可不保准你能留个全尸。”

そらる耸耸肩,加快脚步默默凑到まふ旁。

一行人走到木房子前,正准备抬脚进去,房子内突然传来一阵声音,紧接着,便有一人被抬出来了。那人肚皮被尖锐的利器划开,里面本应流出的鲜血凝固。僵直的身体就像是被风吹得吱吱作响的枯木。他巨大充血的眼睛瞪着前方,像是看到了什么怪物。拉着そらる的村民却是视若无睹,朝着屋内尊敬的一鞠躬,狠狠将そらる与まふ拉进屋:“村长 ,这两人我给您带来了啊。”屋内沉默了一阵,终是应了一声。村民退下,顺带将门关上。

屋内再度回归黑暗。

そらる紧握着まふ的手,原本柔滑的双手因为他手心内的汗变得粘腻。

长久的僵持过后,终于传来一阵叹息。叹息声明明离他们有一段距离,まふ却感觉到脖颈一凉。

“这是第几个了呢…”屋内的人开始自顾自说起来,他似乎在摆弄着一些瓶瓶罐罐。“咔”,蜡烛随着火花的摇摆亮了起来。

枯黄的脸颊隐藏在花白的头发里,他正将一些老鼠幼崽装在玻璃管内。“不如……”他将管子用盖子封好,放在蜡烛上,早已毙命的老鼠一动不动,却逐渐变得枯瘦,内脏内残余的水分被熬了出来,黄黄的液体让人感到一阵恶心。他忽然转过头来,凹陷的眼眶显得他的眼睛很是突出:“你们去把他消灭吧。”

まふ与そらる听着他那时不时激动的话语仍是摸不着头脑,只能紧握着对方的双手,满眼戒备地望着他。

他似乎十分兴奋,招待着他们坐下,一边在实验台边的箱子内翻翻找找。过了一会,他拿出一把沾着血的钝剑小心翼翼摆在台上,再往剑上滴了滴老鼠幼崽的液体。他将剑小心用布包好,递给そらる。“你们去吧!去把他消灭!”他的一直重复着这句话,看着そらる的眼神让人不寒而栗。

そらる接过剑,村长如弹簧一般猛的弹开,嘴里念着奇怪的咒语。まふ与そらる的手铐啪地掉下,却在转眼间被穿送到了森林里。

まふ躺在草坪上,嘴里叽里咕噜的说着村民的坏话,そらる将布打开,里边掉下了一张字条。そらる弯腰捡起字条,只见纸上用血写着几个字:

“消灭恶龙。”

------------------------------------------------------------------------
我胡三胖终于更新了!
因为偷懒和期中考试掉了超多粉()偷懒只是顺带   真的
如果这个月不懒的话  会写小短篇的!
最后谢谢看到这儿的你啦❤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