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_虚·T咕

ATR は世界の宝物!!!【开学弧长 对不起…】

pokémon ATR(下)

-藤藤蛇そx卡拉卡拉ま
-BE/文笔渣

深如墨绿的藤蔓猛地从水里窜出,被藤蔓紧紧包裹在其中的鲤鱼王挣扎着,鱼尾疯狂拍打藤蔓,却终还是垂下,木讷的眼神瞪着前方。

そらる走上前来,操纵藤蔓将鲤鱼王的内脏仔细除去,带小刺的藤蔓在里面刷了一圈,原本满当当的内部便只剩下微红的鱼肉了。用利叶把鲤鱼王开膛破肚,再掰开调味橘果将汁淋在上面,鲤鱼王刺身就算是完成了。そらる抹了抹手,招呼一旁早已垂涎欲滴的まふまふ过来吃午餐。

そらる照顾まふ也将近有几个月了,原本只是淡青色的鳞片却慢慢的变成了墨绿色,每天的遇袭与狩猎应足以让自己进化了才是。身边的まふ感觉到了身旁人的焦躁,将鲤鱼王肉小心翼翼的递给他,颇有几分讨好的样子。墨绿色的藤藤蛇回过神来,拍了拍卡拉卡拉的脑袋,拿过他手上的肉细嚼慢咽地吃起来。

两人饱餐一顿后,便睡起了午觉。原本两人是没有睡午觉的习惯的,不知是钓鱼太累还是环境好的原因,そらる抱着まふ躺在草地上,不一会呼吸就变得绵长。

そらる一睡便睡了两个小时。

他醒来时,身旁的まふ已不知所踪。看到袋龙母亲的骨头还在一旁,そらる也只当まふ趁着自己睡着出去嬉戏,他拿起骨头,起身寻找。



“まふまふ---------”

冗长的叫喊声惊走了几只波波,そらる的情绪变得紧张。距离他开始寻找まふまふ,已经过了半个小时。

墨绿色的藤藤蛇突然停下,他望着不远处,隐隐约约从那个方向听到了打斗声。そらる有股不好的预感。

当他赶到那时,まふまふ已经倒下。袋龙母亲的头骨裂开了道大缝,还有汩汩鲜血从他的腹部流出。即使这样,年幼的卡拉卡拉仍用凶狠的目光瞪着对面的训练师,甚至还摆出攻击的姿态打算继续战斗。

そらる正要上前,却被突如其来的火焰止住了脚步。而まふまふ,也正好被那火焰,烧成了灰烬。


与卡拉卡拉对战的训练师仍在得意地笑着,他的喷火龙攻击提高了,他终于可以与道馆馆主一战。可そらる只听见自己脑袋嗡的一声,却是什么也听不到了。

藤藤蛇缓缓转头,眼里迸发出仇恨与凶狠。他明白为什么まふまふ会不要命的攻击这个训练师了。

因为这个大鼻子训练师,就是杀死袋龙还沾沾自喜的那个混蛋。

大鼻子训练师也注意到了そらる,他眯起眼,摸摸鼻子,又将喷火龙放了出来。

喷火龙见到自己的对手竟是个仍未进化的藤藤蛇,轻蔑地舔了舔嘴,吐出火球。そらる快速躲过,操纵着藤鞭束缚住喷火龙,却不料对方飞上了天,正打算捉住自己。

“喷火龙!使出自由下落!”大鼻子训练师退后几步,朝着空中的喷火龙喊道。

そらる神色一凝,瞅紧机会在喷火龙下落的瞬间使用草绳结将喷火龙绊倒,一击碾碎便把喷火龙击倒。

那大鼻子训练师,在看到对手藤藤蛇有这样的力量后,竟不顾喷火龙自己逃跑。喷火龙看着主人逃跑的身影,阖上了眼。

战斗完的そらる没有去追上训练师,而是走到了被火焚烧过的草地旁。他手里还拿着まふ母亲的骨头,可拥有他的主人却不能再使用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热闹的精灵中心内,许多训练师正流传着这样一件事。

在距离这不远处的森林里,有一只怪物。

他的鳞片是带有一点绿的黑色,如蛇一般,却又拿着不知是什么精灵的尸骨……

--------------------

这  就  算是   写完了吧【哭唧唧】
趁着赶寒假作业跑过来偷偷码的字  还有两天就上学啦
希望大家开学作业能够写完   吧
最后感谢看到这儿的你(*๓´╰╯`๓)♡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