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_虚·T咕

ATR は世界の宝物!!!【开学弧长 对不起…】

【そらまふ】pokémon ATR (中)

-藤藤蛇そx卡拉卡拉ま
-BE/文笔渣

そらる忍痛捂着手臂用藤鞭劈死了一只小拉达,身侧蠢蠢欲动的小家伙也终于探出头来,用骨头好奇的戳着小拉达的尸体,感到无趣后又屁颠屁颠屁颠的帮そらる捡柴火去了。

まふまふ跟着そらる已经两个月了,小家伙也乖,没给そらる惹麻烦。そらる用锋利的叶片将小拉达的肉割成一块一块的,叫まふ把肉串在树枝上,自己则去准备生火。

そらる很讨厌火。大多数是因为自己是草系精灵的原因,可现在,旁边还有一只等着食物的嗷嗷待哺的卡拉卡拉,他也只好动手。

身边没有火系精灵,そらる就只好使出最原始的方法-钻木取火。但在そらる正苦苦地生火时,旁边早已按耐不住的まふ游刃有余的朝树枝喷火,还自己做了小架子固定肉串,そらる的内心是崩溃的。

原本旺盛的火苗逐渐变小,烧焦的枝条泛着一点红光。そらる用叶子扇去自己和まふ身上的烟味后,收拾收拾便继续上路。

远处时不时传来巨大宝可梦嚎叫的声音,在听到树丛里细细碎碎的响声时,そらる停住脚步,把因突然停住脚步撞到自己背上的まふ藏在身侧,眼睛警惕的看着草丛。

草丛里的动静突然停止,一只野生的绿毛虫钻了出来,嘴里还嚼着不知从哪里得来的树果。对方很明显是看到自己才钻出来的。既然绿毛虫已经看到自己,そらる也只好顶着属性相克硬着头皮上了。

そらる用藤鞭打算先牵制住绿毛虫,不料对方直接避开并从吐出了毒针。そらる护住まふ,打算承受住这一击,却被挡在自己面前的岩石吓了一跳。まふ不知什么时候使出了技能,侥有得意地望了一眼そらる后,便进入了战斗的态势,两眼瞪着绿毛虫。

绿毛虫也被吓了一跳,随即狠狠地撞了过来。まふ避开绿毛虫的攻击轨道,使出落石砸得绿毛虫满是伤痕。绿毛虫盯着まふ,像是对这半路冒出来的宝可梦很是愤恨。它把在嘴里凝结许久的毒针吐了出去,まふ神色一凝,快速组合在一起的岩石替まふ挡住了毒针。卡拉卡拉把手中的骨头朝绿毛虫砸了过去,原本还对まふ带有轻视的绿毛虫被砸得晕头转向,倒下去就再也没起来。

不远处仍在观望的藤藤蛇还在对卡拉卡拉的表现讶异不已,まふまふ甩了甩尾巴,眼睛里的得意多得仿佛要溢出来:“そらるさん,别小看卡拉卡拉啊,我也是可以战斗的。”そらる摸了摸小家伙的头,显然没有将话放在心上。

远处传来人类的说话声,そらる望了眼绿毛虫,最终终还是拉上まふ迅速跑进森林深处。

-------------------------------------------------------------------
寒假的第一次更新hhh
很抱歉拖了很久 
卡拉卡拉喷火我是看属性表的时候看到可以使用火系技能,于是就加上了(((【不能喷也别怪我 属性表的错】
谢谢看到这儿的你√(*๓´╰╯`๓)♡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