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_虚·T咕

ATR は世界の宝物!!!【开学弧长 对不起…】

恶龙 骑士与魔法师(3)


-未知设定そらるx魔法使いまふ
-OOC且渣
-前期甜 后期虐 【现在大概是过渡
-BE

まふ睁大眼睛望着那孩子,孩子明显是不小心进来的。他的脸上满是泥土,头发里也有许多沙砾,像是刚被人从土里挖出来了似的。他愣在原地,完全没有想到这里会关着人。孩子退后两步,正准备扭头就跑。

まふ的肚子却突然传来一阵响声,在空旷的牢房里显得格外清晰。孩子的身体抖了抖,却还是撒开腿跑了出去。

外面的夕阳终于落幕,监狱里也变得越来越黑暗。まふ靠着墙,只感觉头越来越沉重,身体也正发热,腹中的饥饿感越来越强烈。

そらる早已感觉到爱人的不对,却只得在另一个牢狱里干着急。监狱外的村民对于里面的事情丝毫不关心,就算喊人也无济于事。

监狱外再次传来脚步声,そらる抬头,却看见本已离开的孩子哆嗦着进来了,手里多了两个酥饼。他看着そらる,本要收回去的手却突然递出去。

そらる望着男孩,心里充满暖意,却没有忘记爱人的安慰。他把孩子唤到身边,隔着笼子对他说:

“你能帮我打热水来么?我的同伴病了,他正需要一些东西来退烧。”

孩子点头,把手伸进まふ的笼子内,小心翼翼的把藏在袖中的另一个酥饼放在稻草上,起身离开。

第三次过来,孩子手里除了热水和毛巾,还有一块巨大的薄布。

他把毛巾放在热水里浸泡,仔仔细细的给まふ擦脸。

迷迷糊糊的まふ只感觉到有暖暖的物体在他的脸上蹭来蹭去,不禁靠过去,又沉溺在了周公的梦里。

そらる看着男孩仔仔细细为爱人擦拭的样子,突然笑出声,心里暗暗想:

“这也算是不幸之中的万幸了吧。”

-------------------------------------

在被孩子照顾之后,まふ的发烧也终于有所好转,孩子也天天给他们送食物。

然而变故突然发生。

在一次送食物时,本不该有人再进入的牢房门忽然打开。男孩被逮了个正着。

“切,这小鬼怎么还阴魂不散,”

一光着膀子的村民嘴里嘟囔着,抬眼便看到そらる他们手里的酥饼。两眼一横,抓起小男孩的衣领便把他扔出去:

“这几天村里人的粮食果然又被你偷了,你这不知道哪来的孤儿还想在我们村里活下去?你这不知好歹的东西!”

孩子被狠狠扔在地上,他捂着嘴巴开始咳嗽起来。光膀子村民还想动手,却被一旁的矮个子村民拦下:

“今儿这畜生还不是要紧事,把这两个带走到村长那。”

光膀子村民低下头应了一声,把铁笼钥匙打开,将そら与るまふ用手铐铐上,一手拉着一人走出门外。

まふ摆弄着手上防魔法的镣铐,心中的疑问不断加深:

“这可是皇室才会有的专门防止魔法师施法的镣铐啊,怎么一个不知名的村子怎么会有呢?

--------------------------------------
emmm暂时先更这么多吧 有点儿困
感觉还要写很久的样子呢
谢谢你看到这儿www❤️

评论(2)

热度(16)